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水原三星vs上海上港单场推荐

2016-05-03 11:47: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水原三星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6-05-03 18:00

  亚洲指数:0.900 球半 0.900

  欧洲指数:1.30 5.00 8.5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3日18:00,欧冠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打响,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水原三星排名积分榜次席,与第三位的墨尔本胜利同积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将会晋级淘汰赛,上港已经锁定头名出线,球队会以演练阵容为主。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2-1力克大阪钢巴保住了出线希望,目前积6分力压墨尔本胜利排名小组第二位,本场比赛击败上港的话有望出线。

  水原三星在上轮联赛中1-1艰难战平了首尔FC,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K联赛的9轮比赛中,水原三星仅仅获胜一场,积分榜上落后首尔FC10分,球队的联赛表现未成气候。

  上赛季球队攻防两端发挥出色,球队也赢得了亚冠杯的参赛资格,可惜本赛季防守漏洞百出,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产生。

  上海上港近况

  首次参加亚冠杯的上海上港在小组赛首轮上1-2不敌墨尔本,不过随后的4场比赛全部获胜,球队提前一轮比赛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延边富德的比赛中,球队3-0轻取对手,7轮联赛仅仅输掉一场,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5月8日至15日,上海上港将要进行三场比赛,为此,球队本场比赛将会以替补阵容出战,球队主力得到难得的休息时间。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水原三星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一球/球半中低水,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在刚刚结束的K联赛京畿道国家德比中,水原三星主场艰难地战平首尔FC,可惜依然落后对手10分之多,球队联赛争冠形势相当严峻,而且球队近9场各项比赛均出现失球,与上赛季出色的防守相比下降明显,上海上港已经锁定头名出线,本场比赛替补阵容出战,后市盘指摇摆不定,并未坚定水原三星的取胜信心,不如支持下盘的上港更好一些。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预测:上海上港受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