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超第36轮 卡拉古拉克vs开塞利体育

2023-05-30 10:39: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1 01:00

  对战双方:卡拉古拉克vs开塞利体育

  对战赛事:土超第3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超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卡拉古拉克主场迎战开塞利体育。

  卡拉古拉克

  1.近日卡拉古拉克状态不佳,上轮土超客场挑战特拉布宗体育时,上半场就以1-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第5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1-4惨败特拉布宗体育脚下,遭遇2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33轮后录得11胜11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低迷,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开塞利体育

  1.今季开塞利体育在土超历经33轮后录得15胜4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兰亚斯堡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行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阿兰亚斯堡脚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卡拉古拉克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开塞利体育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开塞利体育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