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 新泻天鹅vs大阪钢巴​

2023-05-28 11:56: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8 13:00

  对战双方:新泻天鹅vs大阪钢巴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5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职联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新泻天鹅主场迎战大阪钢巴。

  新泻天鹅

  1.近日新泻天鹅状态低迷,上轮日联杯主场迎战福冈黄蜂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古斯塔沃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福冈黄蜂,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14轮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大阪钢巴

  1.今季大阪钢巴在日职联历经14轮后录得1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2.球队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日联杯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木下康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京都不死鸟,遭遇6连败、9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糟糕,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大阪钢巴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新泻天鹅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新泻天鹅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