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E组 大阪钢巴vs京都不死鸟

2023-05-24 15:17:4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4 18:00

  对战双方:大阪钢巴vs京都不死鸟

  对战赛事:日联杯E组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4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联杯E组赛事展开角逐,大阪钢巴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

  大阪钢巴

  1.近日大阪钢巴状态低迷,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时,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西村拓真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7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横滨水手,遭遇5连败、8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4轮后录得1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京都不死鸟

  1.今季京都不死鸟在日职联历经14轮后录得4胜1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球队近期的战况也不好,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札幌冈萨多时,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金子拓郎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札幌冈萨多,遭遇4连败、6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大阪钢巴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京都不死鸟得分的机会。

  看好:京都不死鸟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