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联杯B组 清水鼓动vs湘南海洋

2023-05-24 11:33: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4 18:00

  对战双方:清水鼓动vs湘南海洋

  对战赛事:日联杯B组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4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联杯B组赛事展开角逐,日乙的清水鼓动主场迎战日职联的湘南海洋。

  清水鼓动

  1.今季清水鼓动在日乙历经17轮后录得6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町田泽维亚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可惜下半场补时阶段让对手的张敏圭打成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2惜败町田泽维亚,遭遇2连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湘南海洋

  1.近日湘南海洋状态糟糕,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大阪樱花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3分钟被对手的塞阿拉攻破,到了第89分钟大门再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大阪樱花,遭遇4连败、8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日职联历经13轮后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加上清水鼓动最近的表现要比湘南海洋好,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清水鼓动得分的机会。

  看好:清水鼓动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