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直布罗陀vs列支敦士登赛事分析

2022-11-16 15:54:5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02:00

  对战双方:直布罗陀vs列支敦士登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凌晨2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直布罗陀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

  直布罗陀

  1.目前直布罗陀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第204位,较上期落后了4个名次。

  2.近日他们的状态低迷,上轮欧国联主场迎战格鲁吉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卡瓦拉斯希利亚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格鲁吉亚,遭遇3连败、23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2平2负无胜。

  列支敦士登

  1.列支敦士登近日表现低迷,上轮欧国联客场挑战摩尔多瓦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0-2完败摩尔多瓦,遭遇各项赛事12连败、24场不胜。

  2.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96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直布罗陀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列支敦士登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直布罗陀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直布罗陀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