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6轮鹿岛鹿角vsFC东京单场推荐

2019-09-14 17:04: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6轮,鹿岛鹿角在主场迎战FC东京。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25 3.35 3.25

  欧洲即时: 2.42 3.40 3.00

  两队近况

  日职联25轮联赛战罢,鹿岛鹿角取得了14胜6平5负积48分,暂时排名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的东京FC4分。

  鹿岛鹿角上轮客场对战清水鼓动,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结果鹿岛鹿角4-0大胜对手取得联赛客场2连胜。

  鹿岛鹿角在国家队比赛周进行了日联杯8强战,最终他们两回合5-4力挫浦和红钻杀入半决赛,本赛季四线作战都有夺冠希望。

  日职联25轮联赛过后,东京FC以16胜4平5负积52分,暂时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本场对手鹿岛鹿角4分。

  东京FC上轮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技胜一筹的他们以2-1力克对手,近两场客场取得了1胜1平保持不败。

  东京FC在日联杯上对战大阪钢巴,两回合两队战成2-2平局,最终东京FC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鹿岛鹿角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超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鹿岛鹿角落后东京FC4分,此役巅峰对话将会是缩小差距的良机,主队不容有失。

  综合来看,在让球无力的情况下,鹿岛鹿角恐怕难以赢下榜首大战。

  单场推荐:东京FC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