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决赛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单场推荐

2019-09-10 17:09: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2 08:30:00

  对战双方: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

  对战赛事:巴西杯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0 2.97 3.80

  欧洲即时: 2.08 2.97 3.50

  赛事分析

  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甲联赛,巴拉纳竞技主场1-0击败巴西国际。

  双方近况

  巴拉纳竞技近况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托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没有夺冠希望,在自由杯上也已经出局,相信球队会在巴西杯争取荣誉,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主场是球队的抢分法宝,本赛季各项赛事13个主场只有三场败绩,一如上赛季般出色,主场龙的属性依然突出。

  巴西国际近况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圣保罗,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也相当出色。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状态不俗。巴西国际本赛季同样三线作战,但在上月末的自由杯中,球队被弗拉门戈淘汰出局,如今剩两线作战,体能上较为轻松。

  球队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到了客场表现就相当糟糕,联赛至今客场只有1胜。

  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决赛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胜负预测推荐巴拉纳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无几,巴拉纳竞技目前在积分排名上比巴西国际要低,但盘面给出巴拉纳竞技让半球,对其是一个不错的支持。加上巴拉纳竞技本赛季首回合主场1-0击败巴西国际,在交锋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拉纳竞技主场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巴拉纳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