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2轮赫尔辛堡VS奥斯特桑斯单场推荐

2019-08-29 17:17: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1 01:00:00

  对战双方:赫尔辛堡vs奥斯特桑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00平手/半球0.980

  亚洲即时:1.070半球0.830

  欧洲初盘:2.17 3.25 3.20

  欧洲即时:2.07 3.35 3.75

  赛事分析

  赫尔辛堡VS奥斯特桑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奥斯特桑斯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奥斯特桑斯主场3-0大胜赫尔辛堡。

  双方近况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诺科平,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且输足6场,状态十分糟糕。

  赫尔辛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糟糕。实际上,球队主要受进攻端表现低迷拖累,自4月22日至今,球队一共进行了19场比赛,但没有一场比赛但单球进球数超过1球,期间取得的2场胜利都是依靠出色的防守1-0小胜。甚至在过去一个月里,球队在瑞典杯赛事被乙级级别的球队淘汰,可见竞技能力相当低下。

  奥斯特桑斯近况

  奥斯特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索尔纳,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奥斯特桑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和本场对手相似的事,球队进攻端乏力,过去3个月里只有1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超过1球,虽然近期连续4场取得进球,但防守不给力,接连输给了艾斯基斯杜拿、埃尔夫斯堡这两支中下游球队。

  客场表现方面,球队新赛季至今单场进球数也是未超过一球,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赫尔辛堡vs奥斯特桑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22轮赫尔辛堡vs奥斯特桑斯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赫尔辛堡从未取得过一胜,在心理上一定处于劣势,加上赫尔辛堡近期状态糟糕,但盘面走势显然对其相当利好,本场赛事在关注赫尔辛堡取胜的同时要做好提防平局的准备。

  竞彩预测:赫尔辛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