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索尔纳VS凯尔特人单场推荐

2019-08-28 17:18: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0 01:00:00

  对战双方:索尔纳vs凯尔特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85 3.15 2.21

  赛事分析

  索尔纳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凯尔特人主场2-0击败索尔纳。

  双方近况

  索尔纳近况

  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奥斯特桑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索尔纳是来自瑞典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实际上球队整体实力不弱,欧战经验也相当丰富,但在首回合客场面对凯尔特人全场处于被动,最终却0-2落败,实力层面与凯尔特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哈茨,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败,状态出色。

  凯尔特人目前在苏超联赛中以3战全胜的记录排名榜首,但在欧冠资格赛中意外翻车,本赛季只能参加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就拿下了2-0,有比较大的优势,加上回到联赛也能保持不败,可见球队近期势头相当凶猛。

  索尔纳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索尔纳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首回合交锋可以看出凯尔特人在实力层面上占据优势,虽然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但盘面依旧以凯尔特人让平半球开出,显然坐镇主场的索尔纳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本场赛事凯尔特人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