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布鲁日VSLASK林茨单场推荐

2019-08-27 17:37: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9 03:00: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LASK林茨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84 3.35 3.85

  欧洲即时: 1.71 3.50 4.75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LASK林茨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布鲁日客场1-0击败LASK林茨。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0击败LASK林茨,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出色。

  布鲁日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4轮过后仅仅丢了1球,算上欧冠资格赛7场比赛有5场完成零封,防守十分稳健。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1-0击败对手,占得晋级先机。

  球队主场表现强悍,本赛季3场主场赛事至今保持1球不失,跨赛季连续13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且赢下其中10场,主场气势强烈。

  LASK林茨近况

  LASK林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维也纳快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LASK林茨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表现出色。但在欧冠赛事方面,球队经验匮乏得多,只在1965/66赛季参加过一次欧冠预选赛,上一圈能够主客场双杀巴塞尔,可见球队翻盘能力出色。不过球队攻击力并不突出,5轮联赛只打进9球,防守方面倒是可圈可点,上赛季是联赛客场防守最佳的队伍,本赛季至今的5场客场正赛保持着全胜,期间更是轰入14球之多,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布鲁日vsLASK林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附加赛布鲁日vsLASK林茨胜负预测推荐布鲁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布鲁日更胜一筹,且加上占据晋级先机,布鲁日更值得信赖。盘面走势对布鲁日相当看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布鲁日实现双杀。

  竞彩预测:布鲁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