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单场推荐

2019-08-24 16:58: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5 03:00:00

  对战双方: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平手 1.09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120

  欧洲初盘: 2.44 3.10 2.86

  欧洲即时: 2.61 2.95 3.10

  赛事分析

  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赫塔菲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还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从球队首轮表现来看,风格凶狠,但进攻缺乏足够的组织,导致难以有进攻机会,本场赛事回到主场相信球队会采取积极的进攻战术。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尚可,目前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其中9场获得进球并且有8场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巴塞罗那,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以微弱的劣势无法进入欧战区,本赛季在阵容磨合度提升的基础下向欧战区发起冲击。从季前8场热身赛有7场在客场进行的情况来看,球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和装备,本场赛事相信会处于上风。

  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轮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赫塔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培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新赛季开局无疑毕尔巴鄂竞技表现更好,而且实力层面也比赫塔菲更胜一筹,但盘面却开出平手盘,这对前锋缺阵的赫塔菲来说反而是一种支持,再加上毕尔巴鄂竞技在近4次交锋中一胜难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塔菲能主场维持不败。

  竞彩预测:赫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