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布拉加vs莫斯科斯巴达单场推荐

2019-08-22 17:56:49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02点45分,欧罗巴附加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坐镇主场的布拉加迎战莫斯科斯巴达。

  这是欧罗巴杯资格赛第4轮,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总比分多者晋级小组赛。如果总比分相同,客场进球多者胜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780

  欧洲初盘: 1.80 3.45 3.60

  欧洲即时: 1.60 3.65 4.55

  两队近况

  过去5个赛季,布拉加4次夺得葡超联赛第4名,1次获得第5名,整体实力仅次于葡超三巨头波尔图、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是欧战常客。

  布拉加在近两个赛季的欧战上表现不佳,仅1次闯入到小组赛的经历,其余赛季都在资格赛阶段就被淘汰,整体发挥与其他三支葡超强队有差距。

  布拉加主场表现尚算不俗,十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2负,期间攻入20球失球数是12球,拥有不容易被击败的特点。

  莫斯科斯巴达上赛季排名俄超第5名,目前以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上赛季前5名的球队中,莫斯科斯巴达防守水准不低,攻击力不如其他四队,不过近期球队展现出非凡攻击力,4场比赛打进了10球。

  近期的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有过客场3-1击败格罗兹尼、主场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经历,两场胜利颇具含金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布拉加主让半球起步,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一球高压,布拉加支持度明显提升。两队近期表现都不俗,尤其是来访的莫斯科斯巴达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客场也是迎来两连胜,不过在做客战绩出色的背景下,外界一边倒看好主队布拉加,对于斯巴达十分不利。

  欧洲指数上,平赔指数逐渐抬升,而胜赔明显走低,看起来莫斯科斯巴达客场输球在所难免。

  单场推荐:马拉加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