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女世界杯半准決賽德国女足VS瑞典女足单场推荐

2019-06-28 17:49: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30 00:30:00

  对战双方:德国女足vs瑞典女足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86 3.30 3.60

  欧洲即时: 1.71 3.10 4.60

  赛事分析

  德国女足VS瑞典女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国女足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德国女足客场2-1击败瑞典女足。

  双方近况

  德国女足近况

  德国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主场3-0击败尼日利亚女足,球队顺利晋级8强。

  德国女足本届世界杯4场战罢取得连胜且全部零封对手,防线固若金汤。最近一场输球还是在去年三月份,势如破竹。实际上,球队目前排名世界第2,是名副其实的强队,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值得一提的是,若德国女足能如愿斩获冠军,就能追平美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成就(三夺冠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瑞典女足近况

  瑞典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主场1-0击败加拿大女足,也顺利晋级八强。

  瑞典女足本届世界杯4场战罢录得3胜1负,小组赛最后一战输给强大的美国女足,也合情合理,但也看出了瑞典女足和世界一流强队之间的差距。好在球队进攻能力不俗,4场比赛打进8球,并由7名球员踢进,火力点相当分散。

  瑞典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9,近些年来战绩起伏较大,本场赛事和德国女足相遇,必定是一番恶战。

  德国女足vs瑞典女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女世界杯半准決賽德国女足vs瑞典女足胜负预测推荐德国女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双方的交锋历史和世界排名来看,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额实力差距,加上德国女足防线稳固,盘面走势也对德国女足支持力度有所上升,本场赛事德国女足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德国女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