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決賽波尔图VS利物浦单场推荐

2019-04-16 17:58: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8 03:00:00

  对战双方:波尔图vs利物浦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3.40 3.35 2.06

  欧洲即时: 3.65 3.50 2.08

  赛事分析

  波尔图VS利物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物浦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0击败波尔图。

  双方近况

  波尔图近况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朴迪莫伦斯,球队在葡超斩获5连胜并且持续保持有2个以上的进球,球队竞技状态良好,士气和信心得到一定的提升。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61球丢17球。不过在欧冠上,球队首回合客场0-2落败,在晋级上处于劣势,本场赛事想要翻盘难度不小。毕竟在过去5次交锋中未尝一胜并且连续3次被零封。

  利物浦近况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切尔西,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败。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26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77球丢20球。在欧冠赛会上,球队首回合主场2-0完胜,本场赛事若能率先进球较大程度就能宣布对手被淘汰,以球队目前的三叉戟阵容来看,半场前采用积极进攻的策略机会较大。

  球队客场战绩稳定,过去连续7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斩获三连胜,而且持续三场都能在半场前取得进球,本场赛事球队依然占据上风。

  波尔图VS利物浦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米利特奥(3)、阿莱克斯.特莱斯(13)、费利佩(28)、佩佩(33)

  中场:埃克托.埃Lei拉(16)、赫苏斯.科罗纳(17)、达尼洛.佩Lei拉(22)、奥塔维尼奥(25)

  前锋:马里加(11)、提奎因奥(29)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利森(13)

  后卫:范迪克(4)、米尔纳(7)、罗伯逊(26)、马蒂普(32)

  中场:法比尼奥(3)、维纳尔杜姆(5)、拉拉纳(20)

  前锋:菲尔米诺(9)、马内(10)、萨拉赫(11)

  波尔图vs利物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半准決賽第25轮波尔图vs利物浦胜负预测推荐利物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过去交锋历史上,波尔图处于劣势,一胜不得还一球不进丢7球,虽然波尔图坐镇主场表现可圈可点,但本场赛事盘指走势对波尔图并没有支持。考虑到利物浦近期走势出色,客场得分能力也不俗,本场赛事可看好利物浦客场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利物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