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威尔斯VS千里达及多巴哥单场推荐

2019-03-19 17:49:1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1 03:45:00

  对战双方:威尔斯vs千里达及多巴哥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二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球半/二球 0.920

  欧洲初盘: 1.22 5.70 12.00

  欧洲即时: 1.20 5.70 13.50

  赛事分析

  威尔斯VS千里达及多巴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06年的国际友谊赛上,威尔士主场2-1击败千里达及多巴哥。

  双方近况

  威尔斯近况

  威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阿尔巴尼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都处于低迷。

  威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9,球队此前在欧国联以及热身赛的表现都不理想,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威尔士高开低走,在最后一轮关键战竟主场输给了丹麦,把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在最近一场友谊赛更是爆冷输给世界排名只有第57的阿尔巴尼亚,还被对手零封,不得不说球队状态令人大跌眼镜。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在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作为核心球员的贝尔赫然在列,鉴于他刚刚在皇马上轮的联赛中斩获进球,信心得到回升,本场赛事或许会带领球队重新斩获三分。

  千里达及多巴哥近况

  千里达及多巴哥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伊朗,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千里达及多巴哥只是一支世界排名第93的小队,至今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赛,在热身赛中也鲜有胜绩,实力实在有限,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威尔斯vs千里达及多巴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威尔斯vs千里达及多巴哥胜负预测推荐威尔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主队水位有所减退,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威尔斯相当利好。虽然双方目前的状态都十分低迷,但是毕竟实力相差较大,且威尔斯坐拥主场之利,本场赛事有望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威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