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8轮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单场推荐

2019-03-15 17:58: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6 03:30: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3.15 3.40 2.13

  欧洲即时: 3.40 3.25 2.28

  赛事分析

  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佛罗伦萨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佛罗伦萨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

  双方近况

  卡利亚里近况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Bo洛尼亚,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与降级区的分差只有6分,联赛还剩下11轮,球队仍有被逆转降级的危险,因此接下来的每场赛事都不容有失,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防线表现糟糕,已经连续9轮联赛有失球,上一次联赛实现零封对手还是去年圣诞节期间。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3轮主场录得5胜6平2负的战绩,仅仅输给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极具威胁力。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拉齐奥,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与欧战区的分差还相差7分,球队与下赛季欧战赛场渐行渐远。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14轮客场录得3胜7平4负的战绩,近10场联赛客场仅仅输给过亚特兰大,可见球队客场抗衡能力不俗。

  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克拉格诺(28)

  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3)、皮萨卡内(19)、切皮泰利(23)、斯尔纳(33)

  中场:奇加里尼(8)、尼古拉·巴Lei拉(18)、帕多因(20)、约尼察(21)

  前锋:帕沃Lei蒂(30)、德斯波多夫(32)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1)

  后卫:比拉吉(3)、米兰科维奇(4)、佩塞利亚(20)、乌戈(31)

  中场:诺尔加德(6)、贝纳西(24)、费尔南德斯(26)

  前锋:格尔森(8)、乔瓦尼·西蒙尼(9)、穆列尔(29)

  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8轮卡利亚里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主场作战的卡利亚里并不算十分强势,而且屡屡有被对手打爆的场次出现。反观做客的佛罗伦萨在进攻方面比较强,加上卡利亚里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盘面走势也对卡利亚里的主场之利没有太多的支持,本场赛事还是佛罗伦萨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佛罗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