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联赛2帕丘卡vs克Lei塔罗单场推荐

2019-01-13 09:30: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3日09点05分,墨联秋季联赛2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帕丘卡迎战克Lei塔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740 半球 1.190

  欧洲初盘: 2.03 3.45 3.35

  欧洲即时: 1.74 3.70 4.25

  两队近况

  帕丘卡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0,以2分之差无缘季后赛争夺,本赛季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

  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帕丘卡做客比赛,球队再遭打击,客场以0-5的比分被蒙特瑞横扫,士气大受打击。

  遭遇开门黑后,帕丘卡主帅阿耶斯塔兰向球迷做出了道歉,并承诺会尽快进入胜利的轨迹,而且在周中的墨西哥杯小组赛兑现了承诺,客场2-1逆转了墨西乙球队亚特兰特,球员士气提升。

  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帕丘卡都是客场作赛,此役是新赛季首次主场亮相,目前为止,帕丘卡保持着连续11个主场赛事不败纪录,战绩是6胜5平,主场战斗力有目共睹。

  克Lei塔罗上赛季以常规赛第8名惊险进入季后赛,不过季后赛首轮即遭遇淘汰。

  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克Lei塔罗主场面对客场虫阿特拿斯,球队在先入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两连击,最终以1-2遭到逆转,士气备受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克Lei塔罗上赛季之所以能搭上季后赛的尾班车,得益于他们防线的不俗发挥,可惜新赛季就被弱旅攻入两球遭到打脸。

  克Lei塔罗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17轮常规赛总共才丢掉20球,而客场就占据了15球,客场防守十分吃亏。

  对战记录

  近期的对战上,克Lei塔罗近10次客战帕丘卡仅赢过2次,几乎不是主队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帕丘卡开出半球生死盘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主队主场稳步增强。两队都无缘新赛季开门红,双方全力冲击首胜。

  目前盘指以帕丘卡主让半一球为主,不过过去两次这个盘指下,主队都无法击退克Lei塔罗,可见外界并没有十分支持主队取胜的意思。综合来看,来访的克Lei塔罗似乎有机可乘。

  单场推荐:克Lei塔罗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