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布Lei斯特vs特鲁瓦单场推荐

2019-01-11 16:47: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22点00分,法乙第20轮,布Lei斯特在主场上迎战特鲁瓦。本赛季布Lei斯特发挥不俗,具备夺冠希望,面对特鲁瓦的挑战,主队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85 3.35 3.85

  欧洲即时: 1.90 3.30 3.7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布Lei斯特斩获了4胜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比分都是2-1。

  两队近况

  布Lei斯特上赛季高居法乙第五位,可惜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本赛季取得了11胜5平3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梅斯3分。上一场法国杯客场中,布Lei斯特上半场就2-1领先Lei恩,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没有建树,最终2-2打成平手。过去十场比赛中,布Lei斯特取得了5胜4平1负的佳绩,攻入19球失球数是10球,近三场主场全部获胜。

  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特鲁瓦仅仅排名19位不幸降级,本赛季以9胜2平8负积29分排名第八位,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上轮主场上,特鲁瓦发挥不佳,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最终主场0-1落败。特鲁瓦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2负,失球数更是高达5球,防守端显得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支持度尚可。布Lei斯特具备夺冠希望,球队正在全力抢分,特鲁瓦同样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球队的抢分欲望强烈,可惜近期发挥不佳,本场客场比赛没有取胜把握。

  本场比赛以主让半球起步,过去类似盘指下,客队特鲁瓦两度不敌布Lei斯特,加上近期状态不佳,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恐怕难逃一劫,因此,更看好主队布Lei斯特。

  单场推荐:布Lei斯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布Lei斯特出场阵容(352)

  守门:拉尔森诺(1)

  后卫:伯纳德(2)、白兰登(5)、大卫·奇奇(13)

  中场:古爾拿美(4)、杰西·皮(6)、比尔克贝拉(7)、库尔(8)、凯文·马伊(9)

  前锋:沙Bo尼耶(10)、布丁(11)

  特鲁瓦出场阵容(352)

  守门:萨马萨(30)

  后卫:杰里·科多瓦尔(20)、莫里·科内(22)、吉劳顿(24)

  中场:艾哈迈德.卡希(6)、尼维特(10)、拉瓦Lei森(15)、乔基·本萨达(18)、杰森·贝通米尔(28)

  前锋:丁汉(7)、A.卡玛拉(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