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秋)B组坦皮科马德罗vs普埃布拉单场推荐

2019-01-09 17:32: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点00分,墨西杯分组赛(秋)B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坦皮科马德罗迎战普埃布拉。

  墨西哥杯小组赛分成9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小组第1名和7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晋级16强。坦皮科马德罗、普埃布拉和另一支墨西乙球队华Lei斯被分在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96 3.15 2.24

  欧洲即时: 2.97 3.20 2.21

  两队近况

  坦坦皮科马德罗上赛季在墨西乙中表现糟糕,14轮常规赛仅录得2胜3平9负的成绩,在15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3位。

  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坦皮科马德罗在开场4分钟就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以2-0的比分FC美利达,迎来开门红,极大地提升了士气。

  上赛季的比赛中,坦皮科马德罗的攻击力排名倒数第2,不过新赛季首秀上,前锋哈维尔·奥罗斯科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坦皮科马德罗上赛季主场战绩排名墨西乙垫底,尽管新赛季首轮即在主场全取3分,不过对手实力有限。

  普埃布拉上赛季墨西联表现不佳,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2位无缘季后赛。

  普埃布拉在引援方面有了比较大的动作,签下了前蒙特瑞主力中场萨瓦拉、普马斯替补中场阿科斯塔和前锋阿鲁斯蒂萨、莫Lei利亚主力后卫罗德里格斯、阿特拿斯前锋法莱罗,整体实力有所提高。

  新赛季首战上,普埃布拉面对上赛季闯入到季后赛决赛的阿苏尔,结果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了对手。

  普埃布拉客场防守能力不佳,上赛季30个失球中就有19球来自客场,场均失球超过2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普埃布拉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普埃布拉依然是得到主场支持的一方。普埃布拉新赛季首秀上表现不俗,球队逼平了劲旅,不过他们不擅长做客比赛,防守端力不从心。主队更是取得开门红,极大地提升了士气,不过盘指明显对普埃布拉作出倾向,对于主场比赛的坦皮科马德罗来说并非好事。

  综合来看,来访的普埃布拉有望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普埃布拉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