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斯图加特vs史浩克04单场推荐

2018-12-22 16:32: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22点30分,德甲第17轮,斯图加特坐镇主场迎战史浩克04。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有了大幅下滑,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82 3.40 2.31

  欧洲即时: 3.20 3.25 2.38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斯图加特竟然一胜难求只有1平5负,三个主场都遭遇输球打击。

  两队近况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斯图加特排名第七无缘欧战资格,本赛季以4胜2平10负积14分排名16位,落后安全区1分。上轮德甲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斯图加特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无缘两连胜。斯图加特破门乏术,近十场比赛中场均进球数只有0.6球,不过失球数却高达22球,球队攻防两端都惨不忍睹。好消息是,斯图加特主场豪取两连胜。

  史浩克04在上赛季的联赛中高居第二位,本赛季只能以4胜3平9负积15分排名14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上,史浩克04面对勒沃库森,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虽然史浩克04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史浩克04堪称是客场虫,连续8个客场都无缘胜利,只有5平3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5球入账。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不过依然处于高水上。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大幅下滑,史浩克04受困于双线作战发挥不佳,不过欧罗巴已经被淘汰出局,球队可以全身心Tou入到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客让平半球属于史浩克04面对斯图加特开出的深盘之一,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史浩克04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史浩克04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齐勒(1)

  后卫:因苏亚(2)、肯普夫(4)、鲍姆加特尔(5)、苏沙(24)

  中场:阿斯卡西瓦尔(6)、亚科洛(19)、根特纳(20)、尼克拉斯·冈萨Lei斯(22)

  前锋:多尼斯(11)、戈麦斯(27)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纳斯塔西奇(5)、斯坦布利(17)、萨内(26)

  中场:麦克肯尼(2)、本塔莱布(10)、卡利朱里(18)、奥奇普卡(24)

  前锋:哈里特(25)、舍普夫(28)、怀特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