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7轮云路vs兹沃勒单场推荐

2018-12-20 15:24: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03点00分,荷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云路迎战兹沃勒。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31 3.50 2.75

  欧洲即时: 2.33 3.45 2.99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云路仅仅获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上赛季两次交锋上,两队都是1-1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云路只能排名荷甲15位,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以5胜5平6负积20分暂居联赛第九位。上轮做客挑战劲旅维迪斯,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的云路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始终无法零封对手,结果1-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过去五个客场中,云路2平3负未尝胜利,失球数高达12球。

  兹沃勒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排名第九位,本赛季以4胜3平9负积15分排名15,只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兹沃勒发挥不佳,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下半场防线再度被对手攻陷,结果0-5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兹沃勒不太擅长做客比赛,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主队水位走低,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上,稍稍倾向主场比赛的云路。两队近况都不好,云路拥有主场优势,这是球队迎战兹沃勒的资本,做客的兹沃勒不擅长作客比赛,而云路连续多场主场不败,具备捍卫主场的能力。

  综合来看,虽然主队支持度有限,不过主场战绩较为稳定的云路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云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