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C联赛-C組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单场推荐

2018-10-16 17:41: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7 02:45:00

  对战双方: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75 3.50 5.10

  欧洲即时: 1.65 3.65 5.90

  赛事分析

  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洛文尼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斯洛文尼亚客场1-2不敌塞浦路斯。

  双方近况

  斯洛文尼亚近况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1不敌挪威,球队3场欧国联赛事全部告负,积0分排名垫底,小组头名晋级基本上是无望了,但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能避免垫底降级,球队战意可信。

  斯洛文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1,尽管实力不低,但近期状态糟糕,近8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场均丢球2球,防线漏洞不小。

  塞浦路斯近况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2不敌保加利亚,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胜2负的战绩,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球队唯一一场胜仗就是首回合主场2-1击败本场对手斯洛文尼亚,本场赛事再度迎战,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17年6月,且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文尼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贝莱奇(1)

  后卫:米杜维奇(5)、约基奇(13)、梅夫利亚(17)、巴尔科维奇

  中场:德维塞维奇(7)、扎伊茨(10)、万卡斯(14)

  前锋:贝兹亚克(11)、斯波拉尔(19)、卢卡.扎霍维奇(20)

  塞浦路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康斯坦丁诺斯.帕纳吉(12)

  后卫:西埃里斯(5)、阿夫拉姆(11)、科斯塔斯(19)、瓦斯里欧(21)

  中场:费拉克托(2)、基里亚库(8)、帕帕夫蒂斯(16)、马格卡(17)

  前锋:伊费文(7)、米迪迪斯(9)

  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C联赛-C組斯洛文尼亚vs塞浦路斯胜负预测推荐斯洛文尼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从实力上看,斯洛文尼亚在实力上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只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是十分低迷,主场表现也难言理想,如此情况下,亚盘却能给出主让半一球,可见对其给予了一定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洛文尼亚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斯洛文尼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