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B组红牛萨尔斯堡vs凯尔特人单场推荐

2018-10-04 17:49: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00点55分,欧罗巴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红牛萨尔斯堡迎战凯尔特人。

  欧罗巴小组赛以双循环的形式进行,48队分成十二个小组,小组得分前两位的球队晋身32强(若出现同分,则顺序以对战成绩、得失球差、得球等决定出线席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77 3.75 4.20

  欧洲即时: 1.50 4.30 6.50

  两队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是奥甲联赛豪门,本赛季获得征战欧冠的资格,遗憾的是在附加赛中被贝尔格莱德红星淘汰,不得不降班参加欧罗巴小组赛。

  小组赛首秀上,红牛萨尔斯堡客场挑战德甲劲旅RB莱比锡,球队连续取得进球一度取得2-0领先,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平了比分,不过终场结束前攻入绝杀,最终红牛萨尔斯堡3-2险胜对手暂居小组第一。

  上一场奥甲联赛中,红牛萨尔斯堡客场以4-1的比分大胜沃尔夫斯贝格,新赛季联赛9战全胜,目前领先第二名球队7分之多,球队可以全力Tou入到欧罗巴赛事中。

  红牛萨尔斯堡在最近的11场主场比赛中豪取10胜1平的恐怖战绩,其中有7场保持零封对手,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凯尔特人是苏超的霸主,球队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资格,可惜第三轮被希腊劲旅雅典AEK淘汰,只能降级参加欧罗巴赛事。

  小组赛首战上,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罗森Bo格,凭借格Lei福西斯的一箭定江山,球队最终1-0获胜,目前暂时一进球少的劣势排名小组第2。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联赛表现大幅下降,只能以4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球队的领头羊地位受到冲击。

  凯尔特人本赛季破门乏术,至今苏超7轮战罢仅仅打进7球,攻击力相比对往季大幅削弱。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客场表现遇冷,至今苏超客场不胜(1平2负),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红牛萨尔斯堡开出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受注后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中低水上,升盘不升水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重视。凯尔特人状态下滑已成事实,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力不从心,球队可能会放弃欧战专注联赛,本场比赛恐怕不会全力出击。

  红牛萨尔斯堡实力在对手之上,加上后市盘指的倾向,对于主队来说是利好信号。综合来看,红牛萨尔斯堡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红牛萨尔斯堡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红牛萨尔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历山大.沃克(33)

  后卫:拉马略(15)、乌尔墨(17)、莱恩内尔(22)、庞格拉西奇(34)

  中场:希达拉(4)、雅Bo(7)、沙马塞科(8)、沃尔夫(13)、施拉格尔(42)

  前锋:古尔布兰德森(21)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51)

  守门:戈登(1)

  后卫:Bo雅塔(20)、卢斯蒂格(23)、菲利普.贝戈维奇(32)、蒂埃尼(63)

  中场:斯科特.布朗(8)、罗吉奇(18)、恩肖姆(21)、麦克格Lei戈(42)、弗Lei斯特(49)

  前锋:埃德瓦(22)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