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德岛沃堤vs大分三神单场推荐

2018-06-29 17:55: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8点00分,日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德岛沃堤迎战大分三神。德岛沃堤不过是下游队伍,面对领头羊大分三神的来袭,主场比赛的德岛沃堤恐怕也是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9 3.25 2.97

  欧洲即时: 2.17 3.30 3.50

  对战记录

  德岛沃堤在最近六次交锋上拿到了3胜2平1负的压倒性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德岛沃堤排名第七位,目前以6胜4平10负积22分排名17位,只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挑战山形山神,上半场的德岛沃堤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状态更佳,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而且接下来的比赛中未能扭转局面,结果客场2-3戏班给对手。德岛沃堤就此遭遇三连败打击,与前面的出色状态有差距,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

  大分三神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排名第九位,目前以12胜4平4负积40分高居榜首,高出次席球队1分。上轮主场迎来福冈黄蜂的挑战,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大分三神还是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大分三神强势迎来两连胜,期间攻入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不过大分三神在客场比赛中遭遇三连败打击,做客战绩不如主场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德岛沃堤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德岛沃堤不过是下游队伍,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毕竟对手大分三神是目前联赛领头羊。德岛沃堤需要为一场胜利而战,毕竟球队近期状态过于糟糕。

  事实上,德岛沃堤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属于球队面对大分三神开出的常规性盘指,德岛沃堤没有遭到过多的压制。综合来看,在德岛沃堤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球队没有遭到盘指的完全否定,可见德岛沃堤具备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德岛沃堤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