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立陶甲第18轮苏杜瓦vs萨基列斯单场推荐

2018-06-27 18:07: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01点00分,立陶甲第18轮,苏杜瓦迎战萨基列斯。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苏杜瓦是联赛领头羊,他们将会与排名第二的客队展开激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75 3.60 3.70

  欧洲即时: 1.71 3.75 4.0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苏杜瓦强势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四个主场2胜2平同样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立陶甲上,苏杜瓦高居第二位,本赛季暂时以13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积分上高出本轮对手5分。上轮主场比赛中,苏杜瓦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火力不减,结果主场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苏杜瓦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狂进22球失球数是4球,而且苏杜瓦拥有立陶甲第一的主场表现。

  上赛季的立陶甲比赛中,萨基列斯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11胜4平3负积37分屈居次席。萨基列斯上轮继续主场比赛,凭借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萨基列斯最终主场迎来2-0的大胜很好地避免了两连败。萨基列斯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表现,强势取得五连胜,而且场均失球数只有0.6球,防守端威力尽显。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苏杜瓦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苏杜瓦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这场比赛是本轮立陶甲的焦点战,对战双方分居积分榜前两位,上赛季两队排名积分榜头两位,可见双方都是立陶甲名副其实的实力级劲旅。

  在如此的强强对话话,外界为苏杜瓦开出主让半一球的历史深盘,在如此的盘指下,苏杜瓦赢球不在话下,毕竟球队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明显。

  单场推荐:苏杜瓦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