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14轮凯美京斯vs洛瓦尼米单场推荐

2018-06-20 17:01:4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22点30分,芬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凯美京斯迎战洛瓦尼米。凯美京斯正在全力抢分摆脱降级命运,面对冲击力十足的洛瓦尼米,主场比赛的凯美京斯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3.15 3.20 2.11

  欧洲即时: 3.70 3.30 2.09

  对战记录

  凯美京斯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凯美京斯1-1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凯美京斯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十位,目前以3胜2平8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是降级热门之一。上轮主场比赛中,凯美京斯并没有手软,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凯美京斯还是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凯美京斯拿到了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3球失球数是16球,球队的防守存在漏洞。

  上赛季芬超比赛中,洛瓦尼米排名第七位幸免降级,目前以8胜3平3负积27分排名次席,不过落后领头羊8分之多。上轮做客挑战玛丽港,在上半场打成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的洛瓦尼米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3-1逆转对手全取三分。洛瓦尼米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两连胜期间场均攻入两球,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表现都在对手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瓦尼米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客队的支持度有限,对于洛瓦尼米来说稍显不利。以两队的排名和实力来看,洛瓦尼米客让平半球还是稍稍偏浅,面对急需抢分拜托你降级区的主队,做客的洛瓦尼米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恐怕无缘赢球。

  在如此的背景下,不如支持主场比赛的洛瓦尼米更好一些。因此,看好凯米京斯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凯米京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