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5轮巴黎vs恰堤洛克斯单场推荐

2018-04-24 11:48: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02点00分,法乙第3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坐镇主场的巴黎迎战恰堤洛克斯。两队都表现不俗,不过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双方都与升级资格渐行渐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16 3.25 3.05

  欧洲即时: 2.15 3.20 3.1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三次交锋记录,巴黎取得了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巴黎0-0逼平了对手。

  两队近况

  巴黎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5胜11平8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9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巴黎上半场就先发制人,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结果客场迎来4-0狂胜,球队成功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巴黎的主场乏善可陈,只有4胜3平3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9球,攻防两端难言出色。

  上赛季联赛中,恰堤洛克斯勇夺法丙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7胜6平11负积57分排名第五位,高出本轮对手巴黎1分。上轮主场迎来尼奥尔的挑战,双方上半场都各进一球,下半场恰堤洛克斯再进一球,此后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迎来2-1的胜利。恰堤洛克斯强势收获两连胜,期间攻入三球失球数是1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巴黎的支持度增强。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而且积分也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是遭遇战。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巴黎战平恰堤洛克斯,为本场比赛埋下伏笔。

  事实上,从做客平手盘到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的盘指,巴黎的支持度还是有限的,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之前主场面对恰堤洛克斯的比赛中,巴黎还遭遇了失利,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因此,看好来访的恰堤洛克斯。

  单场推荐:恰堤洛克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