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8轮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单场推荐

2018-01-06 17:40: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7 03:4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51 4.30 5.30

  欧洲即时: 1.54 4.60 5.7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大获全胜,且除了最近一场丢失一个球意外,其余全部零封对手。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塞维利亚取胜且打进对手3球仅丢1球。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2-0击败卡迪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尴尬走势。最近一场联赛则在客场1-3不敌皇家社会。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17轮战罢录得9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距离欧冠资格赛的第四仅仅只差分,球队具备全力争胜的欲望。不过从球队近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的弓手体系虽然较为均衡,但还是改善的空间。

  塞维利亚近期状态有所回暖,加上主场战绩出色,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6胜2平不败,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而且球队主场防守十分出色,联赛主场至今只丢了3个球,是联盟主场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皇家贝迪斯近况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只有2胜,其中一场还是友谊赛性质。

  皇家贝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距离降级区虽然还有6分的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球队正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战意也值得相信。

  虽然皇家贝迪斯的战术打法以积极进攻为主,但其客场表现还是较为差劲,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近3场客场更是遭遇落败并且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恐怕是凶多吉少。

  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科齐亚(2)、西蒙.凯尔(4)、朗列特(5)、埃斯库德罗(18)

  中场:巴内加(10)、恩宗齐(15)、纳瓦斯(16)

  前锋:本耶德尔(9)、弗朗科·巴斯克斯(22)、诺利托(24)

  皇家贝迪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丹(13)

  后卫:费达勒(4)、杜尔米西(14)、巴拉甘(19)、芒迪(23)

  中场:哈维尔.加西亚(3)、法维安(6)、华金(17)、瓜尔达多(18)、特略(20)

  前锋:塞尔吉奥.莱昂(7)

  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塞维利亚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塞维利亚取胜。实际上,从双方的交锋历史、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塞维利亚无疑都占据优势,所以本场赛事塞维利亚取胜基本是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