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单场推荐

2018-01-04 15:42: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21点00分,英足总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米德尔斯堡迎战桑德兰。两队都是来自英冠的球队,米德尔斯堡的排名远胜对手,本场比赛拿下胜利英冠不成问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0 3.55 4.30

  欧洲即时: 1.83 3.45 4.2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米德尔斯堡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四次都击败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米德尔斯堡主场1-0险胜桑德兰。

  两队近况

  目前26轮英冠联赛战罢,米德尔斯堡取得了12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八,其中主场7胜2平4负排名英冠第九位。上轮做客挑战普Lei斯顿,做客的他们上半场就1-2落后于对手,幸好下半场球队连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的他们米德尔斯堡3-2逆转对手避免两连败。过去10场主场上,米德尔斯堡取得了5胜1平4负,整体赢球率有限。

  桑德兰在26轮联赛中取得了4胜10平12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24位,其中13个客场获得了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15位。桑德兰上轮迎战弱旅巴恩斯利,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桑德兰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过去10个客场中,桑德兰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1球失球数是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德尔斯堡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主场比赛的米德尔斯堡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米德尔斯堡需要延续胜利势头。桑德兰上轮赢球止住颓势,面对克星米德尔斯堡,做客的他们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场比赛的盘指以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相对以往的对战盘指还是稍稍偏浅,面对做客不佳的桑德兰,主队米德尔斯堡应该不乏赢球机会,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大力支持,想要打出恐怕不易。不过考虑到米德尔斯堡对战优势,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有望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米德尔斯堡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