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单场推荐

2017-12-30 17:35: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3:00:00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1.90 3.35 3.90

  欧洲即时: 2.09 3.20 3.95

  赛事分析

  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莱顿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布莱顿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近况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1不敌曼城,球队惨遭主场5连败,之前刚刚提升的士气再度受到打击。

  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本场面对同样是升班马的布莱顿是极好的抢分机会,战意值得相信。

  纽卡斯尔联重返英超后,实力上有些不足,状态起伏不定,赛季10个主场只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而且主场一共只收获9个进球,是联盟进攻力第二差的球队,主场气势相当羸弱。

  布莱顿近况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2不敌切尔西,结束了此前两轮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暂时没有降级之忧,但是赛季至今只有15个进球可见球队的进攻火力羸弱。

  从客场战绩来看,布莱顿本赛季联赛10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7负的战绩,共计打入5球丢13球,近4个客场也全部落败,本场赛事恐怕是一番恶战。

  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伯特.艾略特(1)

  后卫:克拉克(2)、拉斯塞莱斯(6)、曼基略(19)、耶德林(22)

  中场:迪亚梅(10)、马特.里奇(11)、亨利.萨维特(24)、阿特苏(30)

  前锋:盖尔(9)、何塞卢(21)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刘易斯.邓克(5)、谢洛托(21)、肖恩.杜菲(22)、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贝拉姆.卡亚尔(7)、伊兹奎埃多(19)、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赫梅德(10)

  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纽卡斯尔联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尔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本场赛事可以说是两支升班马球队的抢分一战,彼此都战意十足。只是彼此的主客场表现就相当低迷,似乎谁都不占据优势。但亚盘给出主队让半球,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强势的盘指,看来外界对坐镇主场的纽卡斯尔联还是相当信任的,本场赛事不妨Bo取纽卡斯尔联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纽卡斯尔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