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3轮柏太阳神vs大宫松鼠单场推荐

2017-05-27 10:54: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4点00分,日职联第13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柏太阳神将会在主场迎战大宫松鼠。两队的排名存在巨大差距,一支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另一支则是被定义为降级热门队伍,本场比赛可能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柏太阳神在对战记录上吃亏,六次交锋只有1胜3平2负,其中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绩,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柏太阳神做客0-0战平大宫松鼠。

  两队概况

  柏太阳神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柏太阳神排名日职联第七位,目前12轮联赛战罢,柏太阳神以8胜4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仅落后榜首的大阪樱花1分。

  2)上一场日联杯上,柏太阳神主场迎来东京FC的挑战,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随着来访的东京FC攻入一球,球队只能目送对手全取三分。

  3)幸好在日职联的比赛中,柏太阳神的发挥明显好于日联杯,前面做客挑战磐田喜悦的比赛中,球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做客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喜迎日职联六连胜。

  4)前面主场1-0击退大阪樱花后,柏太阳神斩获主场两连胜,状态明显好于以往,一改之前主场连续输球的颓势。

  大宫松鼠概况

  1)大宫松鼠上思矮几位列日职联第五位,本赛季的12场比赛中,球队获得了2胜1平9负的战绩,目前位居积分榜垫底位置,已经落后保级区5分。

  2)上轮日职联上,大宫松鼠主场迎来大阪樱花的挑战,球队未能射入一球反而让对手攻入三球,最终,大宫松鼠主场遭遇0-3的轮休。

  3)大宫松鼠最近客场表现低迷,7场各项比赛只有2平5负的表现,其中不乏0-6惨败给对手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太阳神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的盘指,外界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柏太阳神。

  从排名上看,双方存在极大差距,主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大宫松鼠需要为保级努力。欧洲指数上,胜赔从1.48下降至1.44,降低赔付风险的做法明显是对柏太阳神赢球有所防范,而且平赔提升至3.75,并不看好两队的平局前景。在亚洲指数和欧洲指数走势一致的情况下,柏太阳神有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单场推荐:柏太阳神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柏Lei素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鎌田次郎(2)、中谷进之介(4)、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武富孝介(8)、克里斯蒂亚诺(9)、伊东纯也(14)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盐田仁史(21)

  后卫:菊地光将(2)、山越康平(4)、渡部大辅(13)、和田拓也(22)

  中场:大前元纪(10)、马特乌什(16)、金泽慎(23)、茨田阳生(40)

  前锋:江阪任(7)、濑川祐辅(44)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