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切尔西vs伯恩茅斯单场推荐

2016-12-24 11:55: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8轮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16-12-26 23:00

  亚洲指数:0.950 一球球半 0.950

  欧洲指数:1.36 5.00 8.50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6日23:00,英超第18轮展开激战,领头羊切尔西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伯恩茅斯。切尔西已经与积分榜第二的利物浦拉开了6分的差距,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不会掉以轻心。

  交锋记录

  事实上,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仅仅有过两次交锋记录,这有点无法理解,其中切尔西录得1胜1负的战绩,其中上赛季坐镇主场以0-1输球,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概况

  切尔西概况

  • 蓝军切尔西本赛季发挥出色,前17轮录得14胜1平2负,力压利物浦曼城阿森纳等一众劲旅高居积分榜第1位,而且高出第二的利物浦6分。

  • 上轮联赛中,切尔西作客以1-0小胜水晶宫豪取联赛11连胜,目前球队士气正佳,本轮主场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

  • 切尔西队史最长英超连胜纪录是在2009年时创造的11连胜,距离打破这项纪录只差1场胜利,本轮主场面对伯恩茅斯具有历史意义,因此本场比赛蓝军势必三军用命。

  • 为了应对一周双赛,孔蒂上轮联赛主动调整了首发阵容,威廉首发出战,佩德罗坐上替补席,伤愈复出的阿扎尔重回首发,不过本场比赛球队“大腿”科斯塔累积黄牌禁赛,蓝军攻击力备受打击。

  伯恩茅斯概况

  • 伯恩茅斯本赛季的表现不过不是,整体实力属于英超中游水平,17轮联赛战罢以6胜3平8负暂居积分榜第10位。

  • 上轮联赛中,伯恩茅斯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虽然球队取得进球,可惜让对手射入了三球,最终1-3不敌对手,这是近3轮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 伯恩茅斯更希望通过主场取胜抢分,联赛至今6场胜利中有4个来自主场,客场表现要逊色不少,近6轮作客仅取得1场胜利。

  • 值得一提的是,伯恩茅斯阵中的苏尔曼以及斯坦尼斯拉斯等几名核心伤缺无缘本场比赛,球队中场实力大打折扣,他们恐怕难以威胁到蓝军的领头羊地位。

  赛事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客让一球球半0.85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至中水当中;蓝军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领先第二的利物浦6分高居榜首,近期球队迎来联赛11连胜,距离打破队史最长联赛连胜纪录只有1场之差,本场比赛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伯恩茅斯位居积分榜中游,可惜他们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两场客场的失球数都达到了3球,防守问题突出,而且阵中多名大将缺阵比赛,对比缺少科斯塔的切尔西,几名人员的缺阵对伯恩茅斯影响更大。

  从让分盘来看,本场比赛切尔西仅仅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让球力度稍显不足,虽然科斯塔缺阵影响很大,不过伯恩茅斯的阵容问题更突出一些,在急需赢球打破队史记录的情况下,蓝军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球队恐怕取胜不易。

  单场推荐:3/1

  竞彩预测:伯恩茅斯受一球球半

  伤停汇总

  切尔西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特里(后卫)、范金克尔(中场)

  出战成疑:米克尔(中场)、阿扎尔(前锋)

  禁赛:科斯塔(前锋)、坎特(后卫)

  伯恩茅斯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刘易斯·库克(中场)、苏尔曼(中场)、斯坦尼斯拉斯(前卫)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