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7轮曼城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16-12-17 12:00: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8日23:59,英超第17轮的一场赛事中,曼城将会与曼切斯特球场与阿森纳上演强强对话。两队目前分居积分榜第三第四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积分榜排名,双方都不容有失。

  交锋记录

  曼城在两队过去六次交手中取得2平4负的战绩,球队竟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三场主场更是1平2负明显吃亏。

  两队概况

  曼城概况

  • 本赛季前16轮联赛中,曼城以1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7分。

  • 周中联赛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结果以2-0击败对手,巴萨莱塔以及席尔瓦先后破门帮助蓝月亮终结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纪录,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 赛季初段,曼城展现出超强的竞争力一度排名榜首,可惜自从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3-3战平凯尔特人后,球队在接下来的15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

  • 需要注意的是,曼城近期主场不可信了,近4场主场赛事仅赢过1次,即使面对下游球队米德尔斯堡也只能收获平局。

  • 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本轮仍被禁赛,球队可谓雪上加霜,其中京多安的膝伤严重需要休战数月,这对于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曼城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

  阿森纳概况

  • 英超传统豪门阿森纳继续展现争四狂魔本色,近16轮联赛中录得10胜4平2负,暂居积分榜第3位。

  • 上轮联赛中,阿森纳作客以1-2不敌埃弗顿终结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势头,同时近14轮不败纪录也遭到终止。

  • 需要注意的是,阿森纳本赛季客场发挥非常稳定,上轮不敌埃弗顿只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客场落败,近10场轰下28球且只有10粒失球,攻防两端都有保障。

  • 上轮作客不敌埃弗顿后,阿森纳与榜首的切尔西的积分榜差距被拉大至6分,本轮作客联赛第4的曼城倍感压力。

  • 阵容方面,阿森纳的核心球员厄齐尔、桑切斯、沃尔科特等都悉数首发,主力阵容比起曼城有过之无不及。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主让平半球0.880中低水,后市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球盘当中加大主胜倾向;曼城阵中的两员大将遭到禁赛,本场比赛未能出场,而且京多安长期养伤,对球队阵容影响极大;阿森纳的表现明显在蓝月亮之上,他们的阵容十分完整,而且往绩上同样具备优势,按理说本场比赛具备挑战对手的可能,可惜球队得到的支持度有降无升,外界似乎不看好阿森纳本场客场之旅。

  由此看来,曼城或许能够绝地反弹,主场守住这场强强对话。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预测:曼城让平半球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京多安、德尔夫、阿圭罗(禁赛)、费尔南迪尼奥(禁赛)

  阿森纳:德比希、默特萨克、卡索拉、穆斯塔菲、拉姆塞、维尔贝克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

  后腰:6-费尔南多、42-亚亚-图Lei

  中场: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

  前锋:72-伊希纳乔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Lei亚尔

  后腰:29-扎卡、33-科奎林

  中场: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

  前锋:7-桑切斯

  此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