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马德里竞技vs希洪竞技单场推荐

2016-09-17 09:50: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4轮 马德里竞技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09-17 22:15

  亚洲指数:1.024 球半/两球 0.899

  欧洲指数:1.18 6.50 21.00

  90vs足球比分讯:西甲第4轮的一场赛事上,马德里竞技将会主场与希洪竞技展开搏斗。

  交锋记录

  马德里竞技在过去六次与希洪竞技的交锋上以3胜1平2负占据优势,三场主场全部获胜,进9球0失球,显示出极大的主场优势。

  两队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1)马德里竞技上赛季仅仅落后巴萨和皇马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马德里竞技以1胜2平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2)新赛季西甲揭幕战上,马竞主场被升班马阿拉维斯1-1逼平无缘胜利,直到第三轮联赛才在客场4-0大胜塞尔塔取得赛季首胜。

  3)上轮欧冠杯上,马竞做客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他们一共打出13次射门,5次射门在球门范围内,最终1-0小胜对手。

  希洪竞技近况

  1)希洪竞技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16位惊险保级,新赛季的3轮比赛中,希洪竞技以2胜1平的不败表现排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

  2)新赛季西甲揭幕战上,希洪竞技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2-1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第3轮比赛又在主场2-1取胜,三轮比赛保持不败。

  3)虽然目前为止希洪竞技保持不败,不过4场各项比赛中有三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而且两场的客场都是收获平局,显然做客不是希洪竞技强项。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竞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盘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至0.980,希洪竞技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3轮比赛战罢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做客表现平平,马竞近两场比赛都赢球,而且零封对手,过去主场面对希洪竞技同样优势巨大,主让球半/两球的支持力度很大,马竞有望继续赢球。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推荐:马竞让球半/两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