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5轮蒙扎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2-09-05 10:26: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6 00:30

  对战双方:蒙扎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5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6日凌晨0点30分,一场意甲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蒙扎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个赛季从意乙升班上来的蒙扎,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4轮遭遇连败,暂时没有积分成为联盟垫底。近日他们状态糟糕,上轮意甲客场挑战红狼罗马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第6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罗马,遭遇4连败。

  近日亚特兰大状态不错,上轮意甲主场迎战都灵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科米尔斯先开纪录,下半场科米尔斯在第47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3-1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4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4轮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远在2011年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虽然蒙扎免强逼平了亚特兰大,不过他们最近状态糟糕,因此比较看好亚特兰大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亚特兰大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