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5伦蒙彼利埃vs阿雅克肖赛事分析

2022-08-31 11:41:3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1 01:00

  对战双方:蒙彼利埃vs阿雅克肖

  对战赛事:法甲第5伦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法甲第5伦赛事展开角逐,蒙彼利埃主场迎战阿雅克肖。

  主队近况:今季蒙彼利埃在法甲前4伦录得2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伦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布雷斯特时攻防配合得非常好,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马奥沙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埃利瓦希和热尔曼双双梅开二度,哈兹里和科扎2人各建一功,最后客场以7-0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客队近况:近日阿雅克肖战况不佳,上伦法甲主场迎战里尔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3惨败里尔脚下,遭遇2连败、6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历经4伦后录得1平3负无胜,暂时只有1分排积分榜第20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蒙彼利埃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阿雅克肖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蒙彼利埃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蒙彼利埃有望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