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5伦摩纳哥vs特鲁瓦赛事点评

2022-08-31 10:55:1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1 01: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特鲁瓦

  对战赛事:法甲第5伦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法甲第5伦赛事展开角逐,摩纳哥主场迎战特鲁瓦。

  摩纳哥

  1.近日摩纳哥战况不佳,上伦联赛客场挑战巴黎圣日尔曼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沃兰德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0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前4伦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好,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4平1负无胜。

  特鲁瓦

  1.今季特鲁瓦在法甲历经4伦后录得1胜3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伦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安格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里帕特先开纪录,巴尔德在第61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安格斯,终结此前3连败,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客场状态糟糕,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摩纳哥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好,估计本伦想要获得大胜并不容易。

  看法:摩纳哥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