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伊斯卡尔德斯vs克卢日​赛事点评

2022-07-27 11:42: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7 23:00

  对战双方:伊斯卡尔德斯vs克卢日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下午23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伊斯卡尔德斯主场迎战克卢日。

  伊斯卡尔德斯

  1.近日安道超的伊斯卡尔德斯状态不佳,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克卢日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84分钟误入乌龙球,最后以0-3惨败克卢日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安道超历经21轮后录得12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连败。

  克卢日

  1.今季克卢日在罗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克拉约瓦大学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迪亚克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克拉约瓦大学脚下,此前2连胜、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很好,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从两队前一场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克卢日的实力要比伊斯卡尔德斯强劲,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出色,因此看好克卢日大胜的机会。

  看法:克卢日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