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迪德朗日vs叶里温凤凰赛事点评

2022-07-26 15:27: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7 01:30

  对战双方:迪德朗日vs叶里温凤凰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打响,迪德朗日主场迎战叶里温凤凰。

  主队近况:近日卢森甲的迪德朗日在欧冠杯的状态火热,上轮客挑叶里温凤凰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7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卢森甲历经30轮后录得21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6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客队近况:上个赛季叶里温凤凰在阿美超历经32轮后录得23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5分夺得联盟总冠军。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迪德朗日时,上半场还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71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迪德朗日,此前各项赛事19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从两队上一场欧冠杯的对战情况来看,迪德朗日客场也能以1-0战胜叶里温凤凰,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迪德朗日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迪德朗日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