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谢里夫vs马里博尔赛事分析

2022-07-26 14:46:4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27 01:00

  对战双方:谢里夫vs马里博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7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冠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谢里夫主场迎战马里博尔。

  谢里夫

  1.近日摩尔甲的谢里夫战况出色,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马里博尔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1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摩尔甲历经28轮后录得22胜4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7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近日球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获得连胜。

  马里博尔

  1.今季斯尼甲的马里博尔历经2轮联赛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哥里卡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维利科尼亚攻破,3分钟内巴图里纳收复失地,祖格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布尼克在第53分钟扩大比分,最后以3-2获得胜利,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从两队最近一场较量的情况来看,马里博尔在自己的主场里也不能击败谢里夫,今仗谢里夫主场回归,因此看好谢里夫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谢里夫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