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9轮 FC东京vs福冈黄蜂

2022-07-02 15:18:4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日17:00,日职联第19轮的比赛中,主队FC东京将会对战福冈黄蜂。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鸟栖沙岩,FC东京遭遇耻辱性打击,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后防线被打爆,最终遭遇0-5的惨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只怕难以短时间内恢复过来。

  本赛季18轮联赛战罢,FC东京以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亚冠区9分,领先降级附加区6分,属于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队伍。8个联赛主场上,FC东京取得了4胜3平1负的表现。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广岛三箭,福冈黄蜂同样被对手打爆,最终遭遇1-3的失利,球员士气颇受打击,这是福冈黄蜂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球队状态堪忧。

  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福冈黄蜂以4胜7平7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14位,只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保级压力很大。8个联赛客场中, 福冈黄蜂只有2胜1平5负的战绩。

  近五次交锋上,FC东京仅仅2平3负未尝胜利,球队连续五次无法击败福冈黄蜂,在对战上处于明显劣势。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不过主队的主场颇具实力,10场主场不败率高达九成,而福冈黄蜂则是刚刚遭遇做客3连败,球队做客能力低下,难以让人看到赢球希望。

  两队近期的防守漏洞都十分明显,主队上轮被射入了5球,客队上轮比赛的失球数也有3球,本场比赛的进球数应该不会太少,更看好大球的前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