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9轮京都不死鸟VS札幌冈萨多赛事分析

2022-07-01 16:34: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7-02 17:30:00

  对战双方:京都不死鸟vs札幌冈萨多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北京时间7月2日17:30日职联第19轮京都不死鸟VS札幌冈萨多,看好札幌冈萨多能够连胜。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湘南海洋,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取胜,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京都不死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自然是以保级为主,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不佳。而且球队主场发挥并不理想,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取得3胜2平4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不足一粒。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大阪钢巴,球队结束了此前7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得到鼓舞。

  札幌冈萨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非常一般,球队主要的短板在于防线,联赛至今场均失球数达到1.72球。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取胜,客场得分能力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京都不死鸟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京都不死鸟主场发挥不佳,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未必能够有优势,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札幌冈萨多有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札幌冈萨多能够连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