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16轮 克鲁塞罗vs维拉诺瓦

2022-07-01 15:56: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7月02日08点30分,2022巴乙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维拉诺瓦将前往米内罗球场挑战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巴乙12位,本赛季球队重返巴甲的愿望十分强烈,暂时以11胜1平2负积34分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4分之多。14轮联赛战罢,克鲁塞罗打进了18球,失球数则是6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

  上轮主场遭遇累西腓体育的挑战,攻入两球的克鲁塞罗以2-1的比分击退对手全取三分,球队强势取得主场7连胜,期间竟然只有一粒失球,防守端滴水不漏。

  维拉诺瓦上赛季发挥尚可,结果排名巴乙第九位,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目前已1胜9平5负积12分排名垫底,球队胜率非常低。至今为止,维拉诺瓦落后安全区3分,保级压力不少。

  上轮主场面对同样身处降级区的庞特普雷塔,两队各进一球最终打成平手,连续10场比赛无缘胜率,取得了5平5负的表现。

  上赛季的两次联赛交锋上,双方都难分高下打成平手,本赛季两队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主队是目前联赛领头羊,而客队维拉诺瓦则是排名垫底,加上此役又是客场比赛,维拉诺瓦赢球难度非常大。

  主队近期屡战屡胜,而且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战绩,而维拉诺瓦连续10场比赛不胜,状态上主队同样碾压对手,由此看来,主场比赛的他们赢球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克鲁塞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