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波特兰伐木者vs休斯敦迪纳摩赛事点评

2022-06-30 09:08: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30 10:30

  对战双方:波特兰伐木者vs休斯敦迪纳摩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6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30日早上10点30分,一场美职联第6轮赛事打响,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迎战休斯敦迪纳摩。

  波特兰伐木者

  1.波特兰伐木者在上轮美职联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布兰科先开纪录,下半场易边后尼尔格达梅开二度,最后以3-0大胜对手,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17轮后录得4胜7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

  休斯敦迪纳摩

  1.今季休斯敦迪纳摩在美职联历经16轮后录得6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时,尤尔法森在第23分钟先开纪录,奎特罗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2-0全取3分。

  3.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近期的作客能力很差,在近5个联赛客场里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波特兰伐木者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休斯敦迪纳摩的客场状态糟糕,因此看好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波特兰伐木者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