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韩足总半准决赛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赛事分析

2022-06-29 11:43: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9 18: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韩足总半准决赛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6月29日傍晚18点正,一场韩足总半准决赛展开角逐,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水原三星。

  主队近况:近日全北现代战况不错,上轮K1联赛主场迎战大邱FC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2分钟被对手的高宰铉攻破,好在金珍洙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1逼平大邱FC,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历经18轮后录得9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客队近况:今季水原三星在K1联赛历经18轮后录得4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水原城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3完败水原城,遭遇3连败、4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全北现代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全北现代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全北现代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