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韩足总半准决赛蔚山现代vs富川FC赛事点评

2022-06-29 11:22: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9 18:00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富川FC

  对战赛事:韩足总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9日傍晚18点正,一场韩足总半准决赛打响,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富川FC。

  蔚山现代

  1.蔚山现代最近表现不错,上轮K1联赛主场迎战城南足球俱乐部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的成绩非常好,18轮过后录得12胜4平2负。

  3.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不差,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2平1负。

  富川FC

  1.今季富川FC在K2联赛历经21轮后录得10胜4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釜山偶像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安在俊已经梅开二度,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2-0完胜釜山偶像,终结此前3连败、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5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3负。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纪录,但蔚山现代的阵容实力明显比富川FC好,而且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不错,因此看好蔚山现代轻取富川FC的机会。

  看法:蔚山现代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