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挪甲第11轮 阿萨纳vs桑德尼斯

2022-06-27 14:10:0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27日23点59分,2022挪甲联赛第11轮,桑德尼斯将做客挑战阿萨纳。

  阿萨纳实力一般,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本赛季继续下滑,暂时以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12位,只高出降级附加区3分,5个联赛主场上,阿萨纳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主场胜率只有两成。

  上轮比赛主场遭遇兰黑姆,尽管阿萨纳取得了一粒进球,可惜后防线依然暴露出不少问题,最终球队以1-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士气大受打击。过去7个主场上,阿萨纳也仅仅赢了一场,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球队也不值得信赖。

  桑德尼斯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有进步,暂时以6胜1平3负积19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升级区1分,此役充满战意。值得一提的是,桑德尼斯在五个联赛客场中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做客能力出色。

  上轮挪威杯客场中,上半场两队都无缘进球,下半场桑德尼斯的表现更胜一筹,最终迎来2-1的胜利,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桑德尼斯拥有很强的做客能力,最近他们就斩获了客场各项赛事4连胜。

  最近的10次交锋上,桑德尼斯就取得了3胜4平4负的表现,整体发挥略处于下风。

  两队上赛季的表现差距不大,不过主队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而且刚刚经历两连败,球员士气比较低落。客队桑德尼斯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做客强势收获4连胜,状态可谓完爆主队。

  对战记录上,桑德尼斯并没有太过下风,在主队发挥不佳的背景下,做客的桑德尼斯或许能够有机可乘。

  胜负推荐:桑德尼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