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1轮天狼星vs哥德堡赛事点评

2022-06-27 11:20: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8 01:00

  对战双方:天狼星vs哥德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1轮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11轮打响,天狼星主场迎战哥德堡。近日天狼星战况不佳,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佐加顿斯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西利舒法杰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15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两队以3-3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10轮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今季哥德堡在瑞典超历经10轮后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特雷勒堡时,他们的攻防表现不错,除了全场收获2个进球之外,对手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最后以2-0全取3分。

  双方此前6次交手,哥德堡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天狼星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哥德堡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哥德堡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