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1轮马尔默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

2022-06-27 11:10: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6-28 01:00

  对战双方:马尔默vs赫尔辛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1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马尔默主场迎战赫尔辛堡。

  主队近况:近日马尔默状态出色,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特雷勒堡时,上半场就以1-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在第76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历经11轮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客队近况:今季赫尔辛堡在瑞典超历经11轮后录得1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佐高平斯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约瑟夫·阿莫亚科先开纪录,卡斯帕·维德尔在第24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各项赛事5连败、8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5次交手,马尔默以全胜的姿态碾压赫尔辛堡,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马尔默轻取赫尔辛堡的机会。

  看法:马尔默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